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我很"穷"

今天的感触很深 - "我很穷"

心灵的"穷"
以为自己在“安息年”可以脱离早上9点到晚上9点的工作
趁机会和上帝建立更好的关系
哪里知道 - Miri人做事的Style很不一样
什么都是Last Minutes
好像他们不急,我急
好像我是随时standby的人-无业游民

因为很忙事奉, 忙教会,忙工作
所以懒惰亲近上帝
没有时间亲近上帝
所以,生命变“穷”了
生活的质量也变“穷”了
“穷”的很离谱
空的。

“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
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太6:33

我的步骤对吗?
事奉不代表求上帝的国
但是和上帝建立关系才是最重要
那上帝才可以多加给我啊.....

2 comments:

Rui Di said...

wow thumb up...couldn't agree more! thanks for reminding!

Jo-L 欣颖 said...

PP, 上帝说:比让贫穷的变为富有。
我觉得你已经有很强的警觉性,神看到的。。

等待变为。。 富有咯

一同加油!!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