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原来差传年会可以那么好玩的 :)

可能因为自己是这么多年来第一次那么投入的参与差传年会的筹备,所以很期待今年的差传年会。和一班弟兄姐妹从筹划福音文化中心的摊位,到今天的初步施工,都感觉很棒!

刚开始手忙脚乱... (可能我自己乱而已 :p)
过后大家开始很有规划的来施工。
建筑师是Project manager. 大家好认真。大家好专业!
在这个摊位的另外一个角落,是我们帮忙虎爸预备马福的摊位。Aiyo, 有人说很Limkokwing的感觉,有人说很像蚊虫药水的摊位,但是我觉得... spacing 有点问题 :p 但是很ok 了啦!这个摊位时间和钱不足,所以只能有这个水准 :p 一分钱,一分货麻 :p 谢谢TT 愿意借我们他咖啡厅里的学生椅子 :) 省很多钱哦!谢谢Kevin 的帮忙!
很快的作好这个摊位,Kevin 还可以叉腰看青团怎样继续福音文化施工的摊位 :)

看到一起去Bakun宣教队的朋友,好开心!

Finally, 为了Supper, 终于把灯接好了!接下来... 周3晚上才continue! Woohoo~期待哦!:)

2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很开心呢,
因为我以pujut青团团长的身份
进行亮灯仪式。
yeah~~~
说真的可以这样一起做工,
真的很开心的........
明晚我也要有帮忙。

ruidi said...

帮忙拿多一点糖水来咯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