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MGC 第29届差传年会

很久没有和大姐通电话了。今天大姐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们谈到了地震,也谈到了差传年会的特刊。我告诉大姐我终于作好差传手册了。大姐就说:“那么今年的特刊,一定比往年好看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是自己的大姐说的,所以感觉到特别的窝心,和感动。大姐很疼爱我们弟妹,可以为我们牺牲很多。大姐嫁了以后,我们很少通电话,所以今天特别有感触。

特刊做好了。接下来是摊位!很期待可以设计摊位。可能很期待可以“一起服侍”的机会。
以前的自己很喜欢自己包办整个事奉,但是现在的自己,喜欢一起包办,“笑”果会很好,效果也更讨神喜悦 :)

这次的特刊送去印刷了。希望没有东西要改了。做了很多天,也终于做好了。但是,如果没有春燕传道每次垂稿,没有Yee Boon, Ian, Ruidi, Edmund 的摄影,书记的打字,大家写的稿,大家的爱心和鼓励,也没有可能做好这本手册。

很"单纯"的我(wuek),送去印刷前,做了一个简单的祷告。期望这个差传年会,透过Rev. Ajith Fernando的分享,手册,摊位,可以感动大家,可以换醒在睡觉的基督徒

Thanks Yee Boon for the beautiful cover and Ian for all the portraits in this booklet!

今天有爱心菊花茶 - 谢谢送我菊花的kawan :)
决定明天和周日不喝咖啡 :) 单单喝non-咖啡和白开水呗!

4 comments:

Sl3epYbOnG said...

哇~~特刊真有这么厚啊????呼呼~
我也在期待特刊~~

Marlene Lo said...

没有那么厚!哈哈哈!
效果图片而已 :p
才54页 :p

Ian said...

I want 1 copy please!!!!

rui di said...

Ian: serve as coffee book?

or are you serious in learning Mandari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