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Very Happening!

今天很happening! 早上辛辛苦苦的见client 以后,却拒绝了他们的business. 可能因为我... 会很忙,所以有借口推了 :( 但是有疑一点内疚!

过后还是开开心心的去Joel 的生日!礼物才买,明天送 :) Joel 很帅哦!脸部表情很多!
看看华庆的表情就知道。。。 joel 像爸爸 :D
Joel 的朋友们:)
Mazel 听到气球破的声音忽然很害怕!恩恩还是那个cute 的action :) really cute

Lucas 老师和Joel 玩。发现到Joel 已经可以认识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的名称!Amazing!
生日会后赶回去见client,Client Fracor 也帮忙我们解决一些的问题!太棒了!谢谢你!

忙了一天过后,就期待晚上的老人晚饭。Ah Jiun 还送来了爱心Sushi哦!很好吃!谢谢你!oh ya, 辉Gor 当时候还没有回到,所以我们代替他makan 了 :p
晚饭以后,PT和Kevin就来我家。我的家,除了作卡片,应该没有更好玩的东西吧 :)所以他们2人各自作了一张卡片。过后我们还BINGO, 还体验到上帝回应我的祷告,给我64号呢!所以成功的BINGO 了 :D
After that 他们就来到我的music corner 玩乐器。他们2人其实很有默契哦 :)
我想,老人团PT 和Kevin 知道我的家人不在,所以特地陪伴我到夜一点呗。PT, Kevin, 就算不是也假装是ok? :D hahaha

Oh, kevin 说这个是
::: 阿贤有约之玛玲设计大师 ::: 请尽情收看每逢星期一,晚上七点.

7 comments:

Macchiato Gurl said...

wa.... ur day happening chin.... hahaha...

Anonymous said...

Aduh.. my piano skill cacatnya!!! haha...

Calvin Sze said...

wao...古筝~哈哈虎爸阿贤都很厉害。加分~!

Sl3epYbOnG said...

wasai~~
音乐才子??

Unknown said...

kelvin本来就是才子,虎爸嘛!有天分哦!看来玛玲可要忙了!哈哈!

Sl3epYbOnG said...

师傅,我要跟恒恒还有mazel的合照@.@

||αн yuиɢ || said...

Hu Gor that card is preetiee hah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