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撒旦没有放假

这几天的感触很深
一连串发生了一些很难受的事情
忽然有想放弃的感觉
告诉自己,飞回北京算了
怕什么!

所以在msn 上放了这句: 忽然想回去了....

但是上帝很奇妙
知道整个故事的JT
说:我除了可以为你祷告,我可以买咖啡给你喝
看到这个message的时候,强忍眼泪。感恩。

不知头不知尾的Best-est senior
说: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一头雾水的JB
说:当你决定放下鱼网跟随耶稣的时候,鱼网=工作。没有鱼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没有钱!是完全的信靠。慢慢来,上帝有他的时间。

和td2出来popeh-popeh后,Td2
说:His way is beyond our ways. His wisdom is infinite. Things that happen will eventually lead to His glory. May you be a blessing to your family whom you love and treasure so much.

很S的Doraemon
说:师傅,我为你祷告。如果不介意,我给你抱

回到家,睡不着。疯狂作卡片。
到不能顶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
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
爸爸说:你听你所有朋友的话,记得清清楚楚,你可以给我机会说话吗?给我机会解释吗?

起床的时候,已经830了。
满脸都是泪水。

看着在外面工作的爸爸
真的很努力

我这个女儿,为他作了什么呢? :(

忽然听到声音:
当你发现到被撒旦不断的攻击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你是有影响力的人。不然撒旦踩你都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rlene,

Amen.

Sl3epYbOnG said...

师傅,

上帝爱你,我也爱你,
好像爱自己的姐姐一样爱你~~

(很熟的对白????但是却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