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4, 2009

享受过后就想瘦

老人决定自己聚聚
自己masak
自己makan
自己minum
自己relax

上一次是虎爸煮的
所以这次,就由小妹(反而我是当中年纪最大的!!!!)服务大家啦!
就来一个花雕酒鸡汤面线呗!

以为准备的时候,可以让虎爸帮忙
至少不好吃的话可以说不是单单自己煮的 :p
也可以顺便“套话" :p
(friendship talk lah)
没有想到他很聪明
把整个厨房留给我

我的花雕酒鸡汤面线
用很小的姜
切到半命, blend 到半命
用美里买的花雕酒
天啊 - 怎么那么黑的?

评估:
色 - 视觉上不是我要的, 但是我很重视呢! :(
香 - 还可以啦
味 - 勉强不错!
哎哟!好在有虎爸做QS

吃完热气的面线后
有JB的ice-blended coffee (仿冒Starbucks, 但是好喝)
还有Td2自己家种的Pomelo (很甜一下)
还有Td的Potong (好久没有吃这个东东了)
还有虎爸的jambu (切到很美哦!我好像吃了很多)

这个fellowship很简单
也有很多笑话
感觉到-大家很轻松
但是我真的很难想像 - 我们5个人-吃完一只2.5kg 的鸡!

吃完后- 还有brain storm session... Jia Lat!
Brain storming 的时候还有100+和超级甜的Sarsi!

Oh no! 今天不知道吃了多少!
享受完了就是时候想瘦了!

5 comments:

Jo-L 欣颖 said...

我的抱抱,你走到那煮到那。。
“你们四个”是有福气的

Unknown said...

很好很好。。shifu should gather more together with ur td them... because i like to c u enjoy with them.. dont like to see you everyday stress and tired with your work.. im happy that you are happy.. =) you make me wanna makan mian xian lar.. haha because im hungry nw.. =)

Agnes Sim said...

我也和你一樣,每次享受後就很享瘦。嘻嘻...所以到現在還瘦不下來~~

Sl3epYbOnG said...

我也要吃面线~~~~~

Rachfaith said...

不愧是北京呆過的。。。。還加了‘唄’
可是到后面就全部Malaysian Chinese = =
哈哈哈!

我剛看到相片的時候也想說,怎麽那麽黑的雞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