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爱心小站 (四) Love Station 4

今天的书展, 买了很多很多的书
但是还差几本施以诺的书
明天买齐了以后会和大家分享我买的书 :)
我今天已经花完这个越的零用钱 :p

今天很开心因为我把做好的卡
放在pujut积满灰尘的爱心小站pigeon hole了

清理那个Pigeon hole, 也需要一点时间
谢谢LH的帮忙 :)

把卡片放上去过后
就站在那里
作了一个很简单的祷告
希望pujut堂会的弟兄姐妹
不会“占为己有”把通通的卡片带回家
而希望他们会好好使用这些卡片
把爱传递给需要被关心的人

这几天是试用期
看多少卡会被送出去 :)

谢谢LH
不但帮忙我
还买了Redondo 奖励我哦!
谢谢你哦!

糟糕
吃完这个才减肥吧 :p

原来让大家知道你喜欢什么
是一件好事
当他们看到你喜欢的东西
就会想起你!

就好像
Redondo
Hello Panda
Coca-cola
星空
等等 :)
趁机暗示 :p


说到coca-cola, 今天也花了一点的时间欣赏我cola 的collection.
好像从来没有和帮我收集这些宝贝的人说谢谢

Tracy (最大的股东), Daddy Mummy
宝贝弟弟,表姐表哥,Uncle Lo
干爹,抱抱,Bar,June
JB,Raymond,Ah Wui,Ryan
Bailey,Wing,Noel,Mac
Melanie,JC,John,
Sylvia,Sharon,
Sarah,KangYing,
Kimmy,XiaoXi
...
排名不分前后 hahaha :D
THANK YOU!

Ok. 今天发生很多事
是时候写日记了!

明天依然要做才德的女人!

6 comments:

Macchiato Gurl said...

so glad u r back ^^

Sl3epYbOnG said...

原来你喜欢收集这个,
看着你的照片,
一边幻想我所有的小叮当
在这厨上~~wow~~
感觉还不错~~

Juanita said...

This looks so fabulous. It is nice to see this station full of your creations. I hope members of your church start sending them to one another.

Jo-L 欣颖 said...

在减肥的抱抱,你的 Redondo 好吸引我勒!
才德的抱抱,努力咯!

Unknown said...

哇,看见埔奕堂会的关怀小站被你的小卡妆点得那么漂亮,实在很感动!
好久都没有看见关怀小站那么干净了。愿神亲自赐福你的努力!希望弟兄姐妹们能够好好使用。^^

Agnes Sim said...

wow..coca cola collection, cool~~ 那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