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是汗宝

喜欢Ah Jiun 昨晚说
玛玲姐,你真的是"汉堡包"
(因为我很会流汗)
是hor! 我真的是汗宝 :p

其实我在不同的情况下很会留汗的
1。很紧张的时候
-------> 特别是如果有帅哥或美女在!哈哈!所以往往在帅哥美女面前会出丑!哈哈!
-------> 特别是在带领一个card making class的时候
-------> 特别是如果我在表演
-------> 特别是在不熟悉的环境里
2。很热的时候
-------> 很平常hor!
3。运动的时候
-------> 很普通拉!
4。弹钢琴的时候
-------> 就算到今天,只要我在教堂弹琴,事奉,那么多年了,还是一样会流汗的!
5。拉小提琴的时候
-------> 可能因为那个vibrato - 让我流大汗

所以,如果在你面前
我流大汗
看看环境
如果不是因为很热
也不是因为运动
也不是因为新环境
就是因为你是帅哥或美女啦!

如果和你在一起很久
都没有看到我流汗
不要气馁
不是你不帅或不美
而是,和你在一起
我很舒服,不紧张而已 :p

5 comments:

Khai Soon said...

NO WONDER~ when the 1st time u saw me.. u keep sweating~ hahahahahhahaha

Marlene Lo said...

Hahahah! Khai Soon, 你第一次在师傅的blog 留言,就这么自恋了啊! 我第一次看到你是在Church leh~ 哪里有流汗!Adui..... 但是笑死我了!

||αн yuиɢ || said...

[ khai soon ]

lolx ?! khai soon ! shih fu see u dhen sweat .. is tis a cold joke ? hahaha !! :D

[ marlene shih fu ]

dun sweat when u meet xxx haha !! :D

Sl3epYbOnG said...

wow~~~
汗宝小姐~~
汗宝万岁~~

F ι o n n a ♥ said...

Haha! no lar Soon, ShiFu 1st time see me just keep sweating eh! Haha even at Castle also sweat?? Hahaha! jkjk =) take care ya ShiFu! Dunno when you will see this comment, but i'm here to wish you happy always and take care always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