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的家庭 My Family



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真可爱,美丽清洁又安详,
姐妹兄弟都和气,父亲母亲都健康。
虽然没有好花园,月季凤仙常飘香,
虽然没有大厅堂,冬天温暖夏天凉。
可爱的家庭呀!
我不能离开你, 你的恩惠比天长。
____________

今天我和才德的女人又有一段的距离
因我很迟才起床
还是妈妈叫我起床的
妈妈叫我起床之前
脑海一直出现上面的童谣 - 我的家庭
可能因为睡觉前在听Jason 介绍的Family

妈妈并没有强迫我立刻起床
还让我继续休息
就打电话给爸爸
通知他记得载我去“上班”

那一刻,忽然很有感触
现今的社会
要有如此的家庭已经很不容易了
要有这样的家
要双倍的努力
双倍的付出
双倍的忍耐

曾经我的家
也没有今天的场面
也没有今天的温柔
也没有今天的爱
但是 - 上帝是万能的
他-改变了我的家 :)

为我的家
我献上无比的感恩

如果你的家-没有这么可爱
就为你的家祷告
让神介入你的家
让他-先改变你
再改变你的家

也为你下一个家
订下一个目标
“我要有一个可爱的家"

我已经订下了这个目标 :)

看我可爱的妈妈,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
准备我最爱吃的马蹄给我 :)

2 comments:

Macchiato Gurl said...

i feel the same way.. with very gracious parents. in fact, the older i get, the more i feel i'm being pampered :P

Rachfaith said...

en en...
add oil!
You are God's princess, I'm sure He will provide you with the best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