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得着

昨天和一位朋友在msn上谈天
感觉上- 我们好久没有这样谈天了
回想起上一次这样谈天
好像是2-3月份的事了

我们
谈很内心的话题
谈很有建设性的话题
谈很属灵的话题

虽然这个谈天另我很"down"一下 (不是那种down啦)
因为朋友真的一针见血
而且朋友仿佛都说中了我内心所有的挣扎
一向以为自己隐藏很好
没有想到被看透了

固执的我
内心还是不想承认部分他说的话
虽然我知道他说的是对的
就打开我灵修的daily bread
神说: They will turn their ears away from the truth. - 2 Timothy 4:4
他们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提摩太后书4:4

花了一段时间思考
朋友所说的话
上帝所说的话
就关掉电脑
开始安静自己

上帝
谢谢你透过朋友再一次提醒我
我是“师傅”
要有“师傅”的榜样
我若要成为别人最好的师傅
就要成为你最好的徒弟

身为师傅的我有好的自我形象吗?
---------- 是否让你重建,你建好了吗?
身为师傅的我有“传功夫”吗?
---------- 是否只看到自己,没有撒种子?
身为师傅的我有好榜样吗?
---------- 是否袖坏你的名字?
身为师傅的我有随时做好准备的功夫来打仗吗?
---------- 是否和你有良好的关系?
身为师傅的我是否只单单寻求你的肯定?
---------- 是否认错方向和对象呢?

好的上帝
我会竭力追求- 成为更圣洁,更完全的人。
建立
和你的关系 Relationship with God
和教会的关系 Relationship with Brothers and Sisters
和其他人的关系 Relationship with others

唯有你能帮助我
Tolong saya, Shifu :)

谢谢你上帝!
今天这个徒弟 (土地) 要好好休息,来到你的面前
好让土地能结更多的果子

忙里偷闲的时候写的....

2 comments: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师傅 , 不管有没有做好某某件事!重要的是你有尽力 , 你有享受过程还有很多很多!希望休息中的你好好静下心来, 好好享受!

期待师傅有更棒的自己! 加油!!

天天开心!

Jovial Teo said...

We are always forgotten that 旁观者清, thanks for the post. It reminds me as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