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书说恩典的战利品

书展举办了3天
我也去了3天
也买了3天 :)
也花了3天 :)
看这一断时间要努力赚钱了
和大家分享我买的书。
如果你没有买到,而有需要用到
可以和我借 :)
租金嘛....就要看我们的感情程度咯! :P

第一天买的书
儿童书- 我就超爱收集儿童的书!
这个系列的illustration 是目前我的最爱!

少年人的书- 可能身旁很多这方面知识的需要,所以我也的upgrade 自己再这方面的知识, before helping the youth.
个人update 的书.
麻雀变凤凰 Captivating, 和我心狂野 Wild at heart - 是买给某人的 :) 是很棒的书。
第二天买的书
买了所有施以诺的书(除了信心... 因为家里有4本)。有些买2本- 要送人的 :) 感谢上帝,因为今天去买的时候,已经断货了!
个人upgrade的书。喜欢思念神的名这本灵修书 :)
很开心买到以下的书!我像,伴青少年度过挣扎期会是我先看的书。
唯一买到的卡。其他的设计不是很喜欢,但是这个系列很sweet! nice! 我喜欢!
第三天买的书
漫画!yippeeee!!! 每日与主同行 - 很深的灵修书,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 上帝也写罗曼史 - 是我所买的书里唯一的书有关“感情"的。
Ok! Time to wrap all my books :)
Good investment, Marlene :)

4 comments:

Macchiato Gurl said...

WOW! *speechless*

Happy reading, enjoy~!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wao! lots book erh ! haha !

Rachfaith said...

I bought that 上帝也寫儸曼史,and also 愛情來了by the same authors。Great investment, Marlene!

F ι o n n a ♥ said...

Shih Fu, i miss the chance to visit the book fair! T.T

Anyway, Take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