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A Night with Godfather and Family 和干爹一家人的一个晚上

期待今天很久了。终于和干爹又见面了。
我带我的家人,和干爹一家到明财吃晚餐。
爸爸和干爹non stop - popeh-popeh
妈妈和干妈non stop - popet-popet
我和Jiaxen non stop - 玩和makan-makan
一个小时以后,爸爸和妈妈去another dinner
我和干爹一家继续spent time. Ian 过后join 我们吃!
我和Ian 一整个晚上都在用马来文谈天
干爹觉得很奇怪 :p

很不错的晚餐但是...
遇见老同学
她说:怎么你胖的那么多?虽然是很健康的那种胖
我说:哎哟!我明天减肥
她的妈妈说:但是你胖的很美哦!
我说:Auntie... 我..... 是自然的胖 :p 是福气!

因为Ian 的太太不方便出来,所以我们就去他的家visit 他。
干爹是Ian 和他太太的证婚人~!
过后呢,我们就去Dessert. 不错的一个地方哦!
大概11点
我就回家了。
干爹买了很多零食给我
有Holland 的Cheese, Sousage, Raisins, 饼干
还有干弟弟在Vienna 买给我的mug!
我真的知道,你们很爱我 :(
不小心发现到
干爹在Miri 这2天租车的车牌
尽然和我家的一样....
Amazing!

昨晚和干爹一家分开的时候
外面正下着大雨
正配合了我当时的心情....

2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I see stroop waffle! That is amazing to go with coffee!!!!!!!! =)

I see auntie Linda too ^^

L_ZEE said...

haha, i think reading you blog is the only way im learning any chinese now marlene :P Its good! If not i will forget everything i lea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