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凌晨2:30

刚重新整理自己的房间。
在北京的时候,一间92m2的房子给我用
单单crafting 的地方都有40m2了
在美里的家,房间大概15m3, 不单单要成为我的睡房
还要做crafting room :(
好拥挤 :( 连衣橱我都fully utilized 了

Anyway...
怕忘记我今天的“创作”
所以快快写下来 :)

创作1
师傅在和ah jiun和td谈天
虎爸忽然说JB不舒服,很累,所以没有来祷告会
我就说:
嘿!生病是给人机会关心!还不快点去关心!
关心在哪里?在我对面!因为我是开心!
[有冷到吗?]

创作2
师傅在和td谈有关男女关系
td:"我看我们要设立目标“
师傅:“不用啦!我们成为被人的目标就可以了!"
td+师傅一起开怀大笑!
[有冷到吗?]

ok! 今天可要上班的 .... :| 而且是9点!

6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有~~~~~0 degree celcius!

fen fen said...

师傅。。。。好冷哦。。。。。。哈哈哈

山猫 said...

lolz 真抵死!

Michelle T. said...

有冷到一下咯!!!

Sl3epYbOnG said...

师傅,
你不是说要拜托冷笑话皇后的衔头吗?
看来还是算了~~
哈哈哈,但是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你~~
呼呼~~

Marlene Lo said...

OH NO! Jiun 谢谢你的提醒!但是hor.. 那些对我来说不是“冷笑话”,是"肺“话 - 肺腑之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好冷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