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今天和Jason分享了我3月份在北京做的一个梦
一个很真实的梦
本来是很有感触的梦
但是Jason却让我笑到眼泪汪汪

梦是这样的
这个梦是part 2 啦
part 1... 有机会分享

我梦见爸爸妈妈忽然从北京叫我回来美里
让我参加一个婚礼
也不知道在梦里的我
为什么会那么瘦 :P

穿着美丽的礼服
我和爸妈来到了这个婚礼
发现到参加婚礼的人我都认识
有一些从香港特地飞过来
有一些从北京也飞过来
我就很兴奋的和他们一起交谈

忽然我问爸妈
谁是新郎新娘
爸爸说:你是新娘
我说:哈?新郎是谁?
爸爸说:是你的一个朋友。我们双方父母都认为,你是很适合他的人
因为你的爱心比任何一个人都多。
我说:爸!爱心多也不可以轻易拿来嫁出去!我有自己的人选啊!

忽然灯光一暗下来
一对父母推着坐在轮椅上的青年
他毁容了
他来到我的面前
我很害怕
我哭了
我就冲到后台去
我埋怨父母对我很残忍

那位弟兄慢慢的推自己的轮椅
来到我的面前
送了一本scrapbook 给我
里面是我在教会服侍的照片
领唱,司琴,在少年人服侍的照片
在照片里面
有他有我

我说:你就是他?
他说:是的。我知道你很难接受。
我说:是的。对不起。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以后你才毁容,我会继续爱你
但是我连你的样子都不清楚,... 对不起
他说:无所谓。但是这个相簿给你。想告诉你,认真服侍上帝的女人真的很美丽。

我就这样醒来了
我满脸都是泪水

——————————————————————

Jason 说....
如果我是上帝,我可能会这样设计那个结局
我会让那个弟兄说
我要的只是一个在脸上吻
如果你可以给我
一定会看到奇迹

然后我就真的吻了他最糟糕的伤口
忽然Pringggggg 他变成了白马王子
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结婚
然后我的爸爸说:看!我都说你们是最适合的!

ADUI... JASON!!!!! 你看太多青蛙王子的故事了!!!!

p/s: Original photo from Flickr - JKrollins

3 comments:

jworship counselling said...

marlene,

我现在还可以清楚听见你的笑声叻..哈哈

xIaÕ^Ĥüī said...

哈哈哈 师傅 你比上帝更幽默呢!继续加油哦!你是上帝所喜悦的女儿!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waoo !! hahaha , nice story sia sia horh !! make me keep imagine when i reading it hahaha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