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Farewell Dinner :)

永嘉... 长大了 :) 他将离开我们到美国去读书。而且读的是和基因有关系的科目.. Hm... 我想会回来Miri 工作的%= 0 吧 :) 他希望能作几张christmas cards 带去美国,那么我就设计的以下的卡,让他duplicate, 送给他的朋友。就当是我送他的farewell gift :)
永嘉很努力的用Cuttlebug 作embossing, 让后stamping.

2.5个小时以后...Tadah! 作完了! Yippee! 还打瞌睡 :)
阿Jiun也希望作一张很特别的卡给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我就设计了这卡,但是会make sure 她最后的outcome 和我的不同。书签-也是她要求的。

看Ah Jiun 埋头苦干!Waiseh!
2.5个小时以后 - tadah! 书签和卡片都作好了!
当他们2人在作卡片的时候,俊贤...
休息了过后,我们去steamboat - 永嘉的farewell dinner :)
热滚滚的汤
排美美的食物 :p
可爱爱的朋友 :)
圆圆圆的朋友
S.H.E
永嘉还作了chocolate cookies and coffee cookies 给我。谢谢你!Yummy!
永嘉,我们会在祷告中纪念你 :) 小“嘉”出国,... 可能不是2年,可能是12年哦 :)
加油!

我也要休息了... 好累的一天 :)

5 comments:

||αн yuиɢ || said...

hmm , although juz noe kaka not longer .. but reli got bit bit bu she de him sia sia !!

kaka , u there muz jia you and good luck too !! :D if can learn more pattern cake come back hahah !! ^^

jesus love u ^^ take care !!

[ ahyung ]

Agnes Sim said...

好多人哦!:p

Sl3epYbOnG said...

师傅谢谢你,原来梦想成真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很棒很棒~~谢谢你~~

Juanita said...

I love the cards here. The one with the matching book mark is so great, what a neat way to add a little gift to a little note.

Liza Yon said...

bless your heart for all th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