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30年以后 After 30 years



Photo: Boy Boy and Ah Yung. Both are kids who i will spend time with.

今天和Boy Boy&Yung 一起吃午饭。
他们2人忽然心血来朝买了假的胡子
假扮自己老了30年
很好笑!
拜托,尽然还叫我戴!

我很喜欢他们假扮老人时在车里面得谈话!
我觉得可以反映出他们内心得梦想

Yung: 哎哟!我那个儿子,明年就毕业了
Boy Boy: 哎哟!我那个儿子,一个月给100万都不够
Yung: 哎哟!我们得孩子都大了!我们可以每天出来喝茶

我想,他们2人对自己得前途,是光明的
积极的思想,肯定会让他们达到目标
目标和梦想,是要付代价的!
今天就要开始努力
不然梦想只会是梦想而已

今天blog这张照片
希望老时候的你们3-40年后可以重温今天
可能师傅不在了
可能师傅很老了
可能你们不再认识师傅了
但是希望你们可以
和今天的对话一样
无忧无虑
享受生活
用你们的生命
影响更多的年轻人
作更多钱买不到的成就

会继续为你们祷告

对了!3-40年以后
胡子可能有
但是我很肯定。。。
脸不会像今天一样滑 :p

1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is funny

boyboy said...

师傅,
你化成灰我都认到你啊。。
不可能会“不认识”你的。。
哈哈...
就算我们3-40年后,我们都还需要你的教导...
你以后的孩子要我带吗??哈哈...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咯....
haha...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师傅 】

哇,师傅! 就算 3-40年后我们的脸不会一样的滑! 记忆还是会有的!嘻嘻!如果今天加入你的也许会更棒! 哈哈!

师傅,你放心啦! 就算你满头白发! 我们还会记得你的! 谁叫你每天教我们做这个,跟我们讲那个! 哈哈!如果忘记了, 天父一定会帮你教训我们!所以你放一百个心吧! 啦啦啦!

谢谢你给我们的回忆咯!

【Boyboy】

哇,那么快就想要带孩子?哈哈!那么你帮我带啦!我要跟爱人旅行啊! 哈哈哈!

boyboy said...

我就不用跟老婆去旅行吗?
有个好办法哦。。
把我们的孩子都交给师傅咯。。
师傅应该会很乐意帮我们带孩子吧。。
哈哈。。。

Marlene Lo said...

wa! 你们啊!
我看,让我的孩子带你们的孩子吧!
我的孩子们应该会和他们的爸妈一样。。。。。棒 :P [师傅!谦卑一点啦!]

我可以帮忙带但是我收费!
你们知道我的价钱的...
ngek ngek ngek

安心去旅行!哈哈

||αн yuиɢ || said...

也许……
我们可以弄一个3-40年后师傅的样子!在弄弄钧姐,辉哥,素姐,每个人的样子!嘻嘻!一定很好玩!!

肥,不用啦!哈哈!我帮你带老婆去就可以了!

师傅,我也要谦卑点!【没关系啦,全部交给凯顺叔叔,和 amy 阿姨就可以了!】 哈哈!Fionna 婆婆 也会很乐意帮忙 xD

我们疯啦!!!!哈哈! 

Marlene Lo said...

Oi, 你绝对不可以带他老婆去!带自己的okle!apelah!!!

boyboy said...

我有很多,让他带一个是没关系的..哈哈...
没有啦!我们一起带老婆去玩...像现在这样一起玩..只要师傅肯帮我们带孩子..哈哈...

Khai Soon said...

Wah wah wah.. y say say say then climb up my head liao de? LOL.. haiyo. we all push to hui gor lar.. maybe he haven gt lao po tat time.. (JOKE JOKE) XD

Marlene Lo said...

i think that time your hui gor will busy with his cucu loh :D hahaha EVERYONE! NO BLOGGING! BACK TO STUDY PLEASE!

Jo-L 欣颖 said...

抱抱,这群小孩都很可爱。其实,也不算小孩啦, 是青年人。
相信你跟他们多相处久了,也会变年轻多了。。 哈哈

||αн yuиɢ || said...

LOL .. hahah !! no larh .. boy boy is buzying help me do business ! so im gonna help he take care laopo :D xixi !!

of coz .. kids lets drop gib marlene shih fu and hui gor beh ! they kawan lama mar , should will hav more time together yamchaa ^^ haha !! hi-5 boy and kaisoon muahah !!

boyboy said...

wah wah...haha...i better go apply indon "kaka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