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Blood Donation 捐血运动

今天教会青年部门举办了捐血运动。Well, 我就去参与loh :)

好在有俊贤的陪伴 - 感觉到好多了 :p 一个人会很闷的,因为圣经说:“俩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

Boy Boy 很勇敢!他不单单捐血,还带了朋友来呢! Good Job, Boy Boy! 你的素素老师也为你感到光荣!
凇琳和一针(果然一针见血) 也来支持他们的好朋友 -boy boy :) Hei girls, good job!
虎爸本来要捐250ml但是还是捐了450ml :p 看来要昏了 :p
离开前和大家来合拍照片

开玩会过后还和大家去吃ice kacang :D Syiok!

今天... Jiun 和 td 要我blog 我们今天会话的经典....
td: 师傅,我们每一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啊!
Ah Juin: 其实说真的,如果2个人不适合-各自精彩也未必不好.
Marlene: 圣经说:“俩各人总比一个人好。”

有关以上的“解释”,我下回分解 :) [copyright 蒋牧师 ]

有点累。家人去steamboat 了。我看我睡一下吧....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rlene,

看得出,是喝咖啡的血。

Sl3epYbOnG said...

可以各自精彩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如你所说:“勉强没幸福~~”

山猫 said...

oh gosh... so much blood... I'm gonna faint... (d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