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奇异的美丽

昨天傍晚和Ah Jiun 去海边散心的时候
忽然看到这样的天空
整个人都呆住了
心里呼喊:上帝 - 这个也太美丽了吧!
那个层次感,那个颜色!
Fuiyoh!!! i like!

安静欣赏的当儿
心里仿佛有一个对话(可能是自言自语:p):
"Marlene, 你知道什么是有其父比有其女!你的creativity可是从我而来呢!你会得只是芝麻小事, 要越来越像我,才会越来越creative 哦!"
Marlene: "我要!我要越来越像你!"

谢谢山猫的纠正!我就是想不到”那个字" :)

2 comments:

山猫 said...

干嘛用“奇怪”?应该是“奇妙”或“奇异”嘛!

Macchiato Gurl said...

wow! i got same feeling.... i always admire the sky patterns with awe.... nobody can ever paint as nice as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