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下雨天...

video
我今天和才德的女人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因为下雨,我10am 才起床
起床也不是很甘愿的那一种

忽然感觉到
身旁应该没有几个人
可以和我一样“放肆”
睡到那么迟
有点内疚
有点不好意思

就打开窗户,望着外面的雨
开始祷告
“天父,早安。不好意思,你都忙了一整个早上,你的女儿才起床。
Pai say Pai say..
本来想睡多一下,但是你loh, 你把我给叫醒的。
Woow woow woow! 还是很懒惰呢....
天父,原来现今的日子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很幸福。
但是天父啊,为什么我睡那么多会那么内疚的?
而且7早8早这个经文就一直吵醒我:
"懒惰人啊,你要观察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
如果要我醒,就不要下雨嘛.... 下雨很好睡喔!"

安静心得时候
忽然心里出现这句话:
"下雨,是让你好睡,有好得空气!这个也是恩典啊,女儿..."
"你还记得,你从北京回来得那一天,你向我求雨吗?我赐给你大雨呢!
尽然要你回来,我必供应啊!
我要给你的比这些还多
你没有发现到吗?
你就放心去爱身旁的人!
不要枉费生命."

心里就开始哼起这首粤语歌
"恩典太美丽,无什么可取替
唯求将心全然给主来彰显主爱多珍贵
终身爱深,倾心倾意爱别人
才觉生命没有枉费"

祷告完毕就收到PT鼓励性的SMS
"... 但愿上帝保护您所作的。"
Wow, 上帝!你double assurance 我吗?

但是上帝。。。
以后。。。 pujut 下雨,piasau 可以不下吗?
我怕Ah Jiun 的家淹水...

4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haha!

Sl3epYbOnG said...

哈哈哈,师傅,piasau也可以下啦,
要不然我也很热哦~~
求上帝给适量的雨水就好,
不要大到吓人的那种就好~~

早上我也不怎么想起床:(
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相约去休息,
找个地方就是睡觉,休息。
睡觉~~wow~~我的最爱~~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boom boom boom !! im coming haha !! so long time dun had spent mine time in blog oledi!! :D lalala !!

hahaha .. funny boh ur bloging !! anywhere !! jeses love u ^^ tehee !!

$!Rhc lho said...

上帝有你那么可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