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下雨天...

我今天和才德的女人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因为下雨,我10am 才起床
起床也不是很甘愿的那一种

忽然感觉到
身旁应该没有几个人
可以和我一样“放肆”
睡到那么迟
有点内疚
有点不好意思

就打开窗户,望着外面的雨
开始祷告
“天父,早安。不好意思,你都忙了一整个早上,你的女儿才起床。
Pai say Pai say..
本来想睡多一下,但是你loh, 你把我给叫醒的。
Woow woow woow! 还是很懒惰呢....
天父,原来现今的日子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很幸福。
但是天父啊,为什么我睡那么多会那么内疚的?
而且7早8早这个经文就一直吵醒我:
"懒惰人啊,你要观察蚂蚁的动作,就可得智慧!"
如果要我醒,就不要下雨嘛.... 下雨很好睡喔!"

安静心得时候
忽然心里出现这句话:
"下雨,是让你好睡,有好得空气!这个也是恩典啊,女儿..."
"你还记得,你从北京回来得那一天,你向我求雨吗?我赐给你大雨呢!
尽然要你回来,我必供应啊!
我要给你的比这些还多
你没有发现到吗?
你就放心去爱身旁的人!
不要枉费生命."

心里就开始哼起这首粤语歌
"恩典太美丽,无什么可取替
唯求将心全然给主来彰显主爱多珍贵
终身爱深,倾心倾意爱别人
才觉生命没有枉费"

祷告完毕就收到PT鼓励性的SMS
"... 但愿上帝保护您所作的。"
Wow, 上帝!你double assurance 我吗?

但是上帝。。。
以后。。。 pujut 下雨,piasau 可以不下吗?
我怕Ah Jiun 的家淹水...

4 comments:

Rachfaith said...

haha!

Sl3epYbOnG said...

哈哈哈,师傅,piasau也可以下啦,
要不然我也很热哦~~
求上帝给适量的雨水就好,
不要大到吓人的那种就好~~

早上我也不怎么想起床:(
我想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相约去休息,
找个地方就是睡觉,休息。
睡觉~~wow~~我的最爱~~

||αн yuиɢ || said...

[ marlene shih fu ]

boom boom boom !! im coming haha !! so long time dun had spent mine time in blog oledi!! :D lalala !!

hahaha .. funny boh ur bloging !! anywhere !! jeses love u ^^ tehee !!

Chris Loh said...

上帝有你那么可爱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