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用心良苦

今天是联合青团的宝剑操练。周四晚上,导师们和负责人坐下来讨论今天的细节。
说真的,我很impressed with Ah fen 和她的同伴用心良苦-做道具,设计玩的方法。
我真的希望大家今晚会很enjoy。

开会的时候,大家都很用心,也很开心
Try 他们的全副军装。这件是XL size 的。阿虎传道穿上-让我想到圣经里的大伟要打歌利亚的时候,扫罗王给他穿上军装 - adui.. 太大件了!看Ah fen 准备的树!
全部都是recycle的。多么环保!Disk 盒子,月饼盒都用出来!厉害!

After all those FUN, Td 却“骑车” :p 很有复古的感觉 :p
谢谢你们的用心。上帝是看见的! :)

1 comment:

山猫 said...

虽然我的老友素菁没有email没有blog没有messenger却能透过你的blog看到她开怀笑的倩影,就因为你回美里了!感谢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