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为何是圣诗?为何不是短诗?


今天和td, 淑雯和淑婷见面了。好多年没有见面,所以很开心!大家也不觉得陌生!淑婷说她的colleague有在看我的blog。 我想告诉她的colleague, 谢谢你的支持!希望我的blog 对你有帮助!
淑婷鼓励我说:不要小看我的blog, 也鼓励我多用文字来事奉神。她说:文字和青少年事工是息息相关的。Hm.. 怪不得我还作的不好 :P 文字半桶水!我要多阅读,increase 我的文字能力啦!

淑雯忽然给我一份礼物!原来山猫忽然寄了一本书给我!Woohoo~~~~ 谢谢你,山猫!我知道你是热爱音乐的人,and 我们可以说是同路人!我刚刚browse through 这本书,虽然薄薄但是内容要慢慢消化!谢谢你!看完以后会和你分享我的心得!Woohoo~ Happy day

Haiz,.. 忘记拍照

Oh ya! 淑雯请我吃这个东东。好肥但是超好吃的!Oh No! 明天才减肥....

3 comments:

山猫 said...

不是“忽然”送你的啦!是受托于淑雯。淑雯就是喜欢给人家送令人发胖的东西,她怕别人比她瘦!

Unknown said...

什么话。。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就像书。。。就像巧克力。。哈哈!!
玛玲,很享受短短的相聚 :)

Theng said...

这gathering虽然很短时间, 但真的太棒了!不得贵"精"不贵"多". :)

说真的, 能这么随性又写的这么好. 真的很羡慕.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