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Fireproof


周一和10位朋友去看Fireproof。很喜欢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提醒。

男主角为了挽回婚姻,决定跟爸爸的计划,作40天的“挽回婚姻计划”。
他靠自己的努力都没有办法作好。但是当他决定让神掌管的时候
他发现到了不一样的爱和付出。

这部电影有2幕另我很感动。
第一幕:这个挽回计划才40天。太太有一天发现到计划的笔记本,问丈夫他现在第几天了。他说43天。他说:我没有理由要停止。我身为救火员,都知道绝对不可以丢下我的同伴。照样我也不会丢下你- 我的伴侣。我感动 - 因为他那继续的付出,和那坚持。

第二幕:丈夫可以为了爱妻子和她的家人,放弃自己的物质享受。婚姻真的不是2个人的事情而已。

这场电影再次提醒我 - 2个人的关系一定要建立在神那里,问题就会少很多 :)

忽然觉得...

5 comments:

山猫 said...

觉得 ... 想结婚是吧?

boyboy said...

哈哈。。我想应该是吧!!

Rui Di said...

哪里有酱远....想被“想爱的人”爱而已

Marlene Lo said...

Woohoo... 那个给大家更多思想空间。但是我有自己的答案的 :D

Jo-L 欣颖 said...

你的觉得。。 很好!这电影来的恰时